close

爱喝酒
特别是啤酒

天气热热的
一杯啤酒下肚
通体舒畅

天气冷冷的
一杯啤酒下肚
全身暖和

三五好友
齐聚喝酒打屁
无所不谈

喝到微熏
甚至连平时不敢讲的心底话
也噼里啪啦全盘而出

今晚
我们十个人
喝少少却讲多多
每个人的感情世界都拿出来交代的一遍

C说他曾经追过我,只是我不给机会
我装傻笑说哪儿有
可能每个人'追求'的定义不同
所以我不知道他追过我

其实我懂的
心思细腻的我怎么可能没有察觉到呢
只是当时的我不晓得该如何拒绝
才一直装傻到今天

现在的他
心里有了另一个欣赏的女生
我希望他能够幸福

S被追问他与E之间的关系
他坦荡荡地回答说他欣赏她,不过只是朋友的阶段
大家也拿我和他的关系开玩笑
我大方的苦笑说,我只能当个小三的角色

人呐
有些话平时不会说也不敢说
他们全在今晚说明白了
我呢
或许酒还喝不够
说的话都是绕圈子,敷衍了事

我不轻易向人透露心底话
因为那是我最后一层保护
我实在不习惯毫不保留的袒露在人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