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很久沒有給你寫信了.我實在想把這個習慣改掉.可是...

上個週末我們到LG村短宣.聊天中發現我對過去短宣的記憶很模糊,有些甚至不記得了.我還年輕,該不會是提早患上老年癡呆吧?這樣的想法真讓人擔心.所以,我趕緊查了查腦的properties,看看是不是那裡出了問題.

原來,我的腦容量近乎飽和.我想,是時候清一清我的腦袋瓜了.

你對我很好,每次都把最好的留給我.過去所有美好的記憶也是,都在我這裡.每一次大掃除,我都不捨得丟.因為我知道,你那裡沒有copy了.我這裡的,是唯一一份.如果我把這唯一的一份也丟掉的話,就什麽都不剩了.這次,我想狠下心將它們通通都清掉.我不想再背負它們過日子了.再美好也只是過去式.我應該為未來預留些腦容量,不是嗎?

畢竟,你也是這份記憶的持有人.所以,我想在丟棄它們之前,先徵求你的意見.就設個期限吧.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內,若你沒有聯絡我,我就當你和我一樣,不要它們了.

愿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